吉县税务:小小联系卡架起入企服务“连心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4月21日,中油中泰煤层气利用吉州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姬晓慧收到了一张小卡片,上面写着“国家税务总局吉县税务局重点企业服务联系卡”,这让她感到十分意外。

其实,姬晓慧恰巧对如何享受高新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不是很了解,于是在收到《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后,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拔打了联系卡上的电话。让她没想到的是,当天税务局的工作人员就上门进行了辅导。

通过讲解政策和纳税辅导,该企业在2020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中,研发费加计扣除200余万元,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近30余万元。“税务人员的辅导很专业,也很认真,让我们享受到了真金白银的实惠,这一张小小联系卡,一下子让我感受到了莫大的支持,拉近了我们的心。”姬晓慧满意地说。

据了解,像姬晓慧一样,吉县所有县级重点企业都收到了这样一张服务联系卡,联系卡上有涉税服务团队每个成员的专业领域和联系方式,企业可根据所遇到的涉税难题有针对性地进行咨询。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