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税务:税收宣传走进人代会 依法纳税入人心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4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大宁县税务局组织政策宣传小分队,深入大宁县人代会、政协会驻地,积极为广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进行税法税收宣传活动。

政策宣传小分队围绕个人所得税相关内容,重点为大家讲解专项附加扣除,汇算时间,汇算流程等方面政策,提醒大家关注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变化,及时做好更新和修改。同时帮助大家解答汇算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帮助大家做好2020年个人所得税汇算。

在税收宣传过程中,代表、委员们对大宁县税务局上门宣传连连称赞:“大宁县税务局的服务真是太贴心啦!不仅解决了个人所得税汇算难题,更让我们了解到了税收政策红利,真的是实实在在的便民春风行动啊!”

此外,政策宣传小分队在与人大代表进行深入交流的同时,还认真记录了代表们提出的关于纳税服务的热点问题和相关意见建议,并进行了认真梳理、归类,切实保障纳税人、缴费人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共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今后,大宁县税务局将站在全新的起点,用更加创新、多元的方式做好宣传,普及好税法新政策,不断优化办税缴费服务,提升公民的税法遵从度和社会满意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大宁的发展和经济建设贡献税务力量。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