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副局长李栋军在尧都区医保局调研指导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医保

近日,山西省医保局副局长李栋军一行莅临尧都区医保局调研指导工作运行情况。临汾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解高民等陪同调研。

李栋军一行到医保中心服务大厅实地调研医保窗口办事流程、线上转诊办理成效、便民服务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医保局班子成员、医保中心班子成员、医疗集团负责人等进行交流座谈。

尧都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峰从强化能力和机制建设、补齐精细化管理的短板弱项、优化医疗保障公共服务、创新转变医保经办服务方式多举并措、让医保经办长效管理在窗口“落地生根”、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监管能力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

尧都区医保中心主任王慧敏从参保征缴工作、基金收支情况、各科室、窗口工作优化情况及工作情况、协议签订、门诊统筹工作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并列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建议。

调研组对尧都区医疗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尧都区医保局以贯彻实施《医疗保障基金监督管理使用条例》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对医保基金的监督管理,守好人民群众的保命钱、救命钱,提高服务水平,齐抓共管把医疗保障工作做好,做到保基本、可持续、全覆盖。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