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张登平在洪洞调研指导医疗保障重点工作运行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医保

近日,山西省医疗保障局督查室主任、一级调研员张登平,省医保中心副主任叶德飞一行莅临洪洞县医疗保障局,调研指导医疗保障重点工作运行情况。临汾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坚强等陪同调研。

张登平一行在医保中心服务大厅实地调研医保窗口办事流程、绿色通道、线上转诊办理成效等情况,并查看医保智能监控系统操作流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与洪洞县医保局班子成员、医疗集团负责人、万民药店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

洪洞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增红汇报了洪洞县医保基金运行、基金监管工作、协议签订、DRG付费试点工作、异地就医、行风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

张登平对洪洞县医疗保障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当前的工作势头,管理好医保基金,做好基本保障,确保医保资金可持续发展,并要求基层工作人员做好医疗保障相关政策的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