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农商银行举办外出创业人员“全面授信”临汾现场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为助力乡村振兴,切实解决县域外出务工人员资金周转困难问题,大宁农商银行成立“整村授信”活动小组,于5月16日至18日赴临汾市召开外出创业“全面授信”第四次现场会(临汾站),集中对外出创业人员进行授信。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徐晓勇带队,各信贷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共计2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通过网贷平台对到场客户集中进行授信,同时结合总行“春暖花开红五月 惠动全城再添彩”活动进行宣传,为客户及时绑定该行IC卡,并对有晋享e付需求的客户做好登记,安排专人持续跟进。随后,本着“送贷上门”的服务理念,该行工作人员前往未能到现场的客户家中进行授信,提供老乡们外出创收致富的资金来源,真正做到将服务、政策、资金送至外出创业人员手中。

通过此次外出授信活动,共计授信46笔332万元,IC卡绑定83张,收集晋享e付办理资料10份,收集纸质资料20份,预授信金额160万元。经过外出临汾创业人员口口相传,有效发挥了“辐射扩散”的宣传效应,使“造血式”资金让更多外出创业人员享受到金融服务的便利性。

据了解,为有效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金融需求,加大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支持力度,大宁农商银行坚持“回归本源、专注主业、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深耕细作谋拓展,努力探究新路径,持续推进“整村授信”工作,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张鹏飞)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