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医保局走进临汾仁和中西医结合医院进行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医保

5月19日上午,尧都区医保局局长张峰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实地走访临汾仁和中西医结合医院,深入开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切实为民服务。

尧都区医保局一行到医院办公区、基金监管科、康复病区了解相关情况,并与医院中层以上工作人员开展了深切座谈。

座谈会上,尧都区人大代表、临汾仁和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阮灿雄汇报了《基金监管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医院对基金监管工作运行情况;医院各部门负责人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医保基金管理,医保业务培训、长期护理险落实等方面,纷纷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峰表示,通过本次调研深入了解了基层医院情况,听到基层院对医保经办服务工作好的建议,对医保行政部门的一些期盼。下一步,尧都区医保局将持续拓宽服务渠道,下沉服务事项,真正打通服务医疗机构的“最后一米”实现“服务零距离”。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