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医保中心在市人民医院开展医保政策宣传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5月27日上午,临汾市医保中心各科室工作人员在临汾市人民医院设置宣传点,进行医保政策惠民宣传,旨在进一步提高医保政策知晓度,增强全民法治意识,营造“人人参保、家家受益”共同维护医保基金合理使用的新理念。

活动中,临汾市医保中心工作人员在现场对《医保经办服务指南》、《社会保险法》等相关法规及政策向患者、家属进行面对面的解答,并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办事指南等,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增强对欺诈骗保行为的识别能力。同时,对住院报销、异地就医结算、转诊办理、慢特病申报、意外伤害申报流程等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讲解、答疑,并帮助办理。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册),让患者及家属更加清晰、细致地了解医疗保险新政策,切实保障了参保群众基本权益。(尚霞 毕昊鹏)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