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医保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整治违法违规行为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医保

6月2日,曲沃县医疗保障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副县长秦臣花参加会议。

会上,曲沃县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传达了临汾市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曲沃县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曲沃县定点医药机构医保违法违规行为整治工作方案》;医保中心相关负责人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医疗保障局党组负责人做了工作报告。

秦臣花对医疗保障局工作给予肯定。要求相关部门、各定点医药机构要清醒认识到目前医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树立时不我待的工作紧迫感,严格医保基金监管,做好下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等工作。要保持高压态势,健全部门联动机制,形成监管合力,大力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行动。要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提高医保经办服务水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推进医疗保障改革攻坚。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党建引领,强化业务能力提升,锻造出过硬队伍,奋力推动全县医疗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柴萌)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