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山西监管局、省医保局在临汾市开展审核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医保

6月3日至4日,财政部山西监管局监管二处处长孙瑞萍、省医保局规财法规处处长郝元庆一行9人先后深入临汾市医保局、洪洞县医保局,开展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保中央财政补助资金实地审核工作。临汾市医保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连昌,规财法规科科长王朱良,临汾市财政局社保科科长杨志彬,临汾市医保中心主任冀林海陪同检查。

以财政部山西监管局监管二处处长孙瑞萍为组长的审核组听取了市医保局关于全市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基金征缴工作情况和医保信息化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认真核验了2020年省级联审通过的《申报2020年度中央财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补助资金材料》(装订成册)及相关财务凭证和进账单原件,并调研了解骨干网建设、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工作和15项医保标准编码贯标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郝元庆对临汾市医保基金征缴工作和医保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针对骨干网建设进度缓慢、部门协作不顺畅等问题,提出了要合理统筹、同步推进的具体要求和解决路径。

张连昌对审核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对进一步推进医保基金征缴和医保信息化工作作出表态,坚决按照省局要求,充分借鉴其他单位好的经验做法,集中人力、不打折扣、加快进度,确保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按时完成。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