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县召开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联席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医保

6月3日下午,洪洞县召开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并对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切实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洪洞县政府副县长高彦民出席。

会上,洪洞县医保局局长高增红解读了《关于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

高彦民强调,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要对所有涉及医保基金使用的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开展一次全覆盖检查。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打击欺诈骗保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以敢于动真碰硬的勇气,敢于担当负责的精神扎实工作,坚决完成打击欺诈骗保集中整治工作。要强化措施,按照惩防并举、标本兼治的原则,严格执行政策、完善经办流程、健全内控体系,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全面做好打击欺诈骗保工作。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做好宣传,形成合力,全面开展好打击欺诈骗保工作,让社会公众了解打击欺诈骗保的重要意义、政策界限和主要举措,巩固洪洞县医疗保障基金安全运行,促进全县医疗保障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