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召开欺诈骗保专项整治行动暨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医保

6月3日,霍州市召开欺诈骗保专项整治行动暨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霍州市政府副市长靳阳阳出席会议,市政府办、医疗保障局、各乡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霍州市医疗保障局和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对《霍州市2021年定点医药机构医保违法违规行为整治方案》,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推广工作,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行动通知和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解读。

据了解,此次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行动从5月开始至12月结束,分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抽查复查、梳理汇总四个阶段。坚持全面覆盖与突出重点并重,坚持预防与查处并重,坚持行业自律与专项治理并重,坚持短期突破与长效机制并重,确保严厉打击医疗保障领域欺诈骗保行为,持续净化医疗保障制度运行环境,切实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

靳阳阳表示,要把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和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标尺,敢抓敢管、敢于亮剑;要对照霍州市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建立任务台账、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一项一项抓好组织实施,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对欺诈骗保行为出重拳、下狠手、狠下手;要加大打击力度,形成有力震慑,要健全完善社会监督举报奖励制度,营造“不敢骗、不能骗、不想骗”的社会氛围;要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全面履行法定职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政治防线,推动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