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DRG付费技术指导组专家在临汾市现场培训指导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医保

6月4日,国家DRG付费技术指导组一行对临汾市DRG付费国家试点工作进行现场培训指导。临汾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解高民,党组成员、副局长邢坚强,市医保中心主任冀林海等陪同指导。

据悉,此次应邀到临汾市进行现场指导的专家,是直接参与过国家DRG付费经办规程、分组及技术规范等业务政策和标准制定的国家DRG付费核心专家。

专家们在临汾市医保中心听取了该市DRG付费国家试点工作情况,与市医保部门、第三方服务机构就分组、权重测算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和培训指导,还深入到业务科室现场查看了DRG 付费系统建设、经办流程等。

随后,专家们在临汾市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进行现场培训指导,与医院医保、病案、信息及部分临床科室负责人进行了耐心细致的交流。通过现场抽取病例,采取“解剖麻雀”的工作方式,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点评和答疑培训。

在总结点评中,专家们对临汾市DRG付费工作的开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