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及广大患者 临汾市二院开展医保政策宣传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6月11日,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行政一支部联合医保科开展门诊慢性病等医保政策宣传活动。院党委书记安建军、院长张国庆、院长助理卢艳现场指导工作。

医护人员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基本政策、异地和转诊政策、门诊慢性病及“两病”如何申请报销、报付比例的多少、建档立卡贫困户与基本户申请区别等内容,向广大患者及家属进行了面对面的政策解答宣传。

通过展架展示宣传内容、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让广大群众了解门诊慢性病及糖尿病、高血压等医保政策,大大提高了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

参加活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深入的开展医保政策宣传工作,加大医保惠民政策的普惠力度,使党的惠民政策真正地落实到每一位老百姓的身边。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