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医保局召开巡视、巡察、审计问题整改专题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医保

近日,临汾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巡视、巡察、审计问题整改专题推进会。该局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临汾市医保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连昌主持。

会上,该局机关各科室、市医保中心责任人对照巡视、巡察、审计问题整改清单,逐项汇报整改落实情况,并由牵头领导对整改工作进行点评。随后,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解高民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解高民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审计问题整改工作,充分认识问题整改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将其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要通过巡视、巡察、审计正确认识医保部门存在的问题,并敢于面对、正确对待,积极整改;要对照问题清单,聚焦矛盾焦点,加大整改力度;要将推进骨干网建设、智能化建设作为实现精细化管理的有效手段;要创新方法手段,不能自我捆住手脚,增强按政策办事的勇气和胆识。通过抓好巡视、巡察、审计问题整改,把党组织建设好,把干部队伍建设好,把临汾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好,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医保人。

张连昌指出,要巩固问题整改成果,对于已经完成的整改任务,要抓紧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坚决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对于尚未完成的整改任务,要积极谋划,采取有效措施,加紧时间往前推进,切实做到整改落实一项销号一项,件件落实到位;要确保整治成效经得起检验,将整改任务成效的印证资料做细做实,经得起历史、实践、人民群众等方方面面的检验。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