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医保局调研指导襄汾县DRG付费试点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医保

6月23日,临汾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解高民,市医保中心主任冀林海等一行5人在襄汾县调研指导DRG付费改革试点推进相关工作。襄汾县政府副县长樊国琴、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东明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襄汾县医疗保障服务大厅、县人民医院,对窗口建设及业务经办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随后,在襄汾县人民医院召开了座谈会。该院院长刘学仁从加强信息建设,组织业务培训,严格病案质控,准确病案编码及模拟付费期间运行情况等方面,对DRG付费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

调研组对襄汾县DRG付费改革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解高民表示,充分认识DRG付费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首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清面临形势;二要围绕目标任务,紧盯重点环节,对表对标、查缺补漏、责任到人;三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围绕DRG工作增加凝聚力,为评估验收打好基础。

樊国琴讲到,全县将以这次调研座谈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工作举措,全力确保改革工作的顺利推进和评估任务的圆满完成。

刘东明表示,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健全责任机制和考核体系,层层分解任务,逐一细化措施,突出工作效果,确保DRG实际付费国家试点评估工作的顺利通过。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