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农商行:“沉甸甸”的硬币背后是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姑娘,我又来麻烦你们了,这是攒了半年的硬币。”近日,霍州农商银行营业部大厅内,张师傅手提两袋硬币,笑着和临柜的柜员说。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饮水品质的需求越来越高,张师傅看中这一商机,在小区内安装了一台社区投币饮水机,每天投币取水的人络绎不绝。可是一段时间下来,张大爷却犯了愁,小硬币成了老大难。当张师傅提着硬币,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走进霍州农商银行营业部的大门,员工热情的服务、高效的工作效率打消了他的顾虑。从此,张大爷不但成了“忠实”客户,还逢人就夸农商行的“好”,又介绍身边的亲朋好友来网点办理业务。

这次硬币比较多,张师傅提前联系了网点工作人员。网点考虑在不影响其他客户业务办理的情况下,为张师傅开辟了绿色通道,约定好时间空闲时段前来办理。现场,营业经理、临柜人员均投入到硬币的清点工作中,2000余枚硬币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分类、清点、捆绑,全部转存。“现在一有需要,我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咱们农商行”张师傅笑着说。

细微之处见真情,“沉甸甸”的硬币背后是客户的信任和支持,霍州农商银行用真诚赢得客户、用行动温暖客户,成为老百姓身边有温度、有情怀、有担当的贴心银行。(郭妍)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