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上半年总结表彰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7月19日晚,襄汾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总结表彰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全面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经营状况,对在二季度业务经营竞赛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及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就下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襄汾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员工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行长张俊才主持会议。

会上,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安排分管工作。营业部、广场支行、南贾支行负责人依次对下半年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张俊才解读了三季度业务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并作了三点强调:一是要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聚焦工作重点,三是要统筹推进发展,确保全行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襄汾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平对上半年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回顾,并结合实际,立足长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提出“三个一”工作路径:一是围绕一个核心,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二是校准一个方向,始终坚持发展为先;三是完善一个保障,始终做实风险防控。

下一步,襄汾农商银行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奋勇争先,谱写转型发展新篇章。(李小健)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