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农商银行体育街分理处:多措并举开展网格化营销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编者】自网格化营销实施以来,侯马农商银行体育街分理处全体员工,咬定目标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不畏风雨、不惧酷热,走街串巷深入商户、社区、百姓家中 ,开展系列走访营销宣传活动。截至目前,体育街分理处各项存款余额年初增长3327万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73%,晋享e付活跃商户123户,完成目标任务的159.74%,个人客户绑卡累计完成1219户,完成目标任务的141.74%。

细化辖内客户信息 深挖潜在客户

体育街分理处全员有计划地整理辖内客户信息,深挖潜在客户,通过和客户聊天,用更通俗易懂的语言将信贷政策、借记卡、电子银行、晋享e付等金融产品同步宣传,同时普及存款保险、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提升客户粘度。

依托周边市场结构 精准网格化营销

“我们的二维码用的怎么样?”体育街分理处认真落实总行要求,依托周边市场结构,根据消费水平、收入来源、产品需求进行细分并制定有效营销计划,开展精准网格化营销,上门收集晋享e付资料,安装语音播报喇叭、扫码盒子等。精准网格化营销开展以来,共新增晋享e付43户。

注入源源不断新动力 多措并举夯实基础

“我们刚最新推出的贷款特别适合您,您了解一下!”该分理处组织员工走入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深入了解近期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详细询问贷款需求,了解客户意愿、解决客户疑惑,对有需要的客户,及时联系客户经理回访,为中小个体户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为商户提供可靠的资金后盾。

侯马农商行体育街分理处将继续坚持营销,用脚步丈量业绩,以实干铸就辉煌,谱写侯马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陈璐)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