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联社开展“读好书、提素质、促和谐”主题读书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近日,翼城联社工会组织广大职工开展了“读好书、提素质、促和谐”我爱读书活动。旨在激发全县农信员工的读书兴趣,让每一位农信职工都喜爱读书,学会读书,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促进全员成长发展,真正创建学习型企业。

此次读书活动是翼城联社工会开展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职工们通过阅读《初心一叶》《用心工作》《辉煌岁月》《哈佛幸福课》《活着》等书籍,大家多角度、多维度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人生体验,积极深入地探讨书籍对工作生活的影响,并分享了读书感悟,理解了读书对学习、生活、人际等多方面的现实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使全县农信员工不断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持续用书籍拓展视野,用书香涵养文化,用感悟丰富阅历,用经典提升修养,不断增强金融服务能力,为在“八个重建重塑”中实现“五个一流”目标而不懈努力。(李士成)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