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霍州市税务局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霍州市税务局组织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邀请全局退伍军人共度“八一”建军节,进一步发扬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

会上,国家税务总局霍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学军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战斗在霍州市税务战线的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正在为税收现代化建设付出的辛苦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勉励他们继续把部队的好传统、好方法运用到税收工作中来,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军人本色,发挥勇挑重担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发光发热。

该局7名退伍军人分别分享了各自的心路历程,从部队转业到税务系统,从基层一线到领导岗位,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到推进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再到开展疫情防控,他们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军人的品质。退伍转业改变的仅仅是工作环境和工作性质,听党指挥、艰苦奋斗、为民服务的军人情怀从未改变。

听完退伍军人们感人至深的分享,在场的青年干部们纷纷表态,将会积极学习军人精神,树立责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全心投入税收现代化事业,用实际行动为霍州税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