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农商行浍滨分理处:搭起七夕鹊桥 不让幸福落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喜鹊南飞搭鹊桥,牛郎织女七夕方相会。日前,侯马农商行浍滨分理处上演“玫瑰传递爱意,七夕晒幸福”活动,为周边的空巢老夫妻,80后小夫妻以及独身过七夕的居民们送去爱的祝福。搭起浪漫鹊桥,听听他们的爱情故事。

8月12日一大早,侯马农商行浍滨分理处工作人员手捧着鲜艳漂亮的玫瑰开始传送爱意。即将步入古稀之年的王阿姨夫妇是退休职工,很多年前居家迁徙至此,结婚已经40多年了,孩子们不常在身边陪着。当收到玫瑰花时,他们非常开心,“太谢谢你们了,我们结婚已经42年了,那个年代谈恋爱没有花,这是我收到的第一束玫瑰花”,跨越半个世纪多的爱情,也许没有波澜壮阔,涓涓细流一般的温馨,也蕴含了两人的深情厚意,随后工作人员为他们留下了人生中浪漫的合影。

“牵手渡鹊桥,相会于商行”。浍滨分理处通过开展爱的传递,让老夫妻们重温爱情走过的路,共同携手美好夕阳红,不让幸福落单。

浍滨分理处开展主题性活动,与传统节日相结合,充分凸显七夕节爱情忠贞、家庭幸福等文化内涵,引导人们追求爱情美满、家庭和睦的美好生活,促进现代家庭观念的健康成长。(常志贤)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