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农商银行组织举办中间业务百日竞赛活动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代理业务“拓市场、增效益”的工作目标,全面提升营销活动质效。近日,襄汾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中间业务百日竞赛活动培训会,进一步把全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双百”活动上来。

会议邀请了人保财险及上海申泉工贸公司讲师就代销业务分别进行授课,各网点负责人、运营主管约80余人参会,襄汾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浩参加会议。

会上,张浩作动员讲话,阐明了开展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转变观念,提升金融产品服务能力。全员要认识到开展此次竞赛活动的重要性,将获客、留客作为此次活动的一个重要目标,以点带面,推动各项业务向前发展。二是强化宣传,提升代理业务营销能力。充分借助行内宣传媒介以及新媒体,形成“网格化”的宣传体系。三是加强沟通,保障竞赛活动有序推进。要积极与相关部门及代理业务合作机构沟通交流,确保本次中间业务百日竞赛活动平稳有序推进。

培训中,两位老师分别就代理车险、贵金属推介等相关产品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分享,侧重讲解了保险产品的特点和宣传营销技巧,为全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保险知识及贵金属营销课。

襄汾农商银行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提升全员营销能力,不断优化服务方式,推动全行中间业务快速发展,助力转型发展蹚新路。(李小健)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