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农商银行:暑热迎立秋 真情关爱送清凉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时值立秋,但持续一个夏天的暑热之势依旧凶猛。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员工,切实保障职工的身心健康、安全生产,尧都农商银行工会委员会开展了“暑热迎立秋 真情送清凉”活动,为坚守在工作岗位的职工送去关怀。

尧都农商银行工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分段通知、分批发放,由分管领导贾杰带队深入岗位一线真情慰问,在户外发放龙井茶、冰糖、菊花等慰问品,并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爱护身体,同时要求各工会小组负责人要持续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协调好职工中午的工作和休息时间,确保职工度过安全、健康、清凉的高温天气。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是工会关心、服务职工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学党史、办实事的一项具体措施,进一步拉近了工会与职工之间的距离,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促进了企业安全、健康、和谐发展。(陈萍)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