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农商行:“三定举措”为业务发展添动力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安泽农商行坚持“实”为基,讲究“融”汇共进,创新推出“三定”举措,确保业务发展稳步推进。截止目前,该行各项存款余额较年初净增4.94亿元,完成序时目标的140.34%;各项贷款余额较年初净增2.7亿元;清收不良贷款1.08亿元,完成序时目标的125%。

岗位“定人”强责任

该行将技能提升作为提升柜面服务水平的有效途径,在各营业网点挑选技能突出、责任心强的党员同志作为“带动典范”,实行“一对一”精准指导、“一对多”集中训练,将晨会、夕会作为党员同志传授技能的宝贵课堂,带动全行一线人员从业技能提升,在效率提高的同时提升客户满意度。

分片“定户”强质效

在持续推出“清收风暴”、“惊雷行动”等不同主题清收活动的同时,组建了“党员清收不良先锋队”,将党员力量有计划、有重点的投放在清收压力大、清收进度慢的基层网点,按照“逐个攻坚、分区推进”的原则,实现党员清收全覆盖。

分区“定责”强行动

各党支部将“整村授信”作为党日活动的长期主题,作为党建工作与业务融合的连接点,全体党员按照所在网点,划分出走访、营销“责任区”,加快整村授信推广。同时,按照授信用信的总量和办理效率,组织召开“助力乡村振兴、践行普惠金融暨推进整村授信”现场会,将“整存授信”添加到村民“说事议事”话题,详细介绍办理流程、信贷产品,党支部书记分享推广经验,以强有力的党员行动扩大“整村授信”覆盖面。(葛娟娟)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