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农商行淹底支行“四到位”扎实高效开展全面授信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洪洞农商行全面授信工作开展以来,淹底支行采用“四到位”的工作方式,扎实高效开展此项工作。截至目前,已走访入户156户,收集资料121户,建立档案121户,评级授信14户,金额145万元,已用信14户,金额82.69万元。

宣传政策到位

为使全面授信工作做到家喻户晓,淹底支行与辖区村委积极对接,获得支持和认可。该支行利用村委“大喇叭”在每日早、午、晚饭时段结合季节性特点,有针对性地播放“全面授信”相关内容,向村民讲解全面授信基本常识,引导村民踊跃参与办理使用授信用信,教会大家如何支取使用、如何结息。同时,支行内、外部各一人进入村民群,在群内实时回复村民问题,介绍全面授信以及晋享E付、微银行等金融产品,确保有问必答,满足客户不同需求。

扫户拓展到位

该支行实行分组制,一组与村委会人员挨家挨户上门收集资料、进行评级调查;另外一组在村委会设立临时办公地点,收集资料,办理手续,向村民普及金融知识,手把手教村民使用产品。

快评快贷到位

对于有资金需求、符合准入条件的农户,在办理授信时,突出一个“快”字,由支行直接派遣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现场核定授信额度、确定授信方案、办理授信业务,真正做到“客户少跑腿、数据多跑路”,实行现场授信,让客户真正体验到农商银行的快捷方便高效。

跟踪服务到位

对于获得信贷资金的客户,该支行第一时间回访,了解客户的资金使用情况,对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解答,一方面使客户真正体验农信产品的优势;另一方面让这些使用农信产品的客户,通过口碑相传,让更多客户认识农信、青睐农信,进一步扩大全面授信的宣传效应和覆盖面。(李娟娟)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