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农商银行举办清廉信贷文化建设启动大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强廉洁从业之基 固清廉文化之本

8月19日,襄汾农商银行举办清廉信贷文化建设启动大会。该行党委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基层网点负责人及客户经理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纪委书记、监事长刘建主持会议。

会上,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俊才解读活动方案。部室经理、网点负责人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员工代表依次在主席台前签订承诺书。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平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全员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清廉信贷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将此项工作作为源头防腐和促进业务合规开展的重要措施,不断强化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二是认真落实。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活动方案,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动态开展信贷文化品牌创建、职业操守培训教育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打造一支听从指挥、合规操作、能打胜仗的信贷队伍。

三是齐推共进。在全力推进清廉信贷文化建设的同时,务必要统筹抓好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做到齐抓共管、齐推共进,紧而又紧,有条不紊的推进全行各项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会后,全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念之差》,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员工合规自觉和案防意识。李新平带领全员宣读了山西省农村信用社信贷管理“双十条”规定,整个会议庄重严肃,充分体现出全体信贷人员严格遵守执行“双十条”的决心,营造了依法合规办理信贷业务的良好氛围,为各项业务的健康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李小健)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