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农商行凤城支行爱心驿站:热可纳凉 累可歇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过去大热天,我们经常四处找水喝,寻找落脚点,现在有了侯马农商行的爱心驿站,我们可以打水喝,歇歇脚,给手机充电,真好真贴心!”说这话的人正是来侯马农商银行凤城支行歇脚乘凉的一位环卫工人师傅,在他的身边还有着许多跟他一样的户外劳动者们,每天在烈日高温下奔波忙碌,在狂风暴雨中辛勤劳作,用辛勤和汗水服务着美丽的城市。

为了缓解环卫工人、社会志愿者、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喝水难、休息难、避雨难”实际问题,凤城支行专门在营业大厅非现金区设立了“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驿站内配备空调、电视、饮水机、雨伞架、报刊架、沙发、应急医药箱、复印机、无线wifi、体温测量仪、宣传栏、手机充电器、口罩、纸抽、纸杯等便民物品。

大堂经理负责维护“爱心驿站”的服务设施和日常接待,切实解决广大户外劳动者喝水难、歇脚难等实际问题,让户外劳动者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让户外劳动者在辛苦之余感受到侯马农商银行的暖心关怀。

爱心驿站除了满足户外劳动者正常的休憩、纳凉、饮水、阅读等基本服务外,还会定期征集户外劳动者的金融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防诈骗、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让驿站更加有吸引力。

“用爱心传递真情,用真情温暖人心”,这是凤城支行多年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真实写照。今后,凤城支行将继续坚守初心,一如既往地关心户外劳动者的身体健康,为他们提供更好、更优的爱心服务。(张卉丽)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