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农商银行:心系员工送关怀 暖心家访聚合力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为进一步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热情,增强队伍向心力和凝聚力,霍州农商银行工会以扎实推进家访为主要抓手,通过强化同员工及家人的沟通交流,密切关注员工八小时以外的生活情况,将关心关爱员工落到实处。

工会成立了家访工作组,明确家访的形式、内容及纪律,切实巩固家访成效。工会干部来到员工家中看望员工及家属,对家属的默默奉献和无私支持表示感谢,以聊家常的方式,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员工思想、生活情况,听取员工及家属对总行发展的意见建议。受访员工表示,家访注重对员工的人文关怀,加强了与员工的深入交流,是一项暖人心、聚人心的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自己,为总行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家访,架起了总行与员工沟通的桥梁,达到了对员工思想上引导、工作上爱护、生活上关爱的目的,使员工感受到总行的关心和大家庭的温暖,构建了和谐的工作和生活氛围,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和获得感,凝聚起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郭妍)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