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联社举行“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近日,翼城联社工会举办一年一度的“金秋助学”活动,对2021年圆梦高考的翼城农信职工子弟给予帮学助学,让农信小家切实感受到“翼城农信”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翼城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曹志伟,联社正科级稽核员宗华及9名金榜题名的同学及其家长参加了此次助学金发放仪式。

活动中,曹志伟向莘莘学子发放了助学金。职工子弟裴子睿代表全体受助同学作了表态发言。翼浮路分社负责人翟卫丽代表受助家庭进行发言。

曹志伟结合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的宗旨,向全体学子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有感恩之心。希望全体学子常怀感恩之心,常思进取之志,感恩父母、感恩家庭、感恩社会,感恩所有帮助过自己的每一个人,以感恩之心开启大学阶段的学习生活,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积极参加大学之中的社会实践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学雷锋活动等,通过丰富的社会实践机会去逐渐了解社会、适应社会,始终葆有一颗感恩的心,做一个知恩图报的人。

二是要有敬畏之心。希望全体学子在大学学习期间坚持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始终把校徽戴在胸前、放在心里,敬畏法律严守法规,敬畏制度严守纪律,敬畏师长心怀感恩,敬畏时间抓紧学习,敬畏生命坚持运动,始终坚守自己的底线思维,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做到不攀比、不抱怨、不计较,多付出,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三是要有进取之心。希望全体学子立志奋发学习,坚持勇于进取,面对挑战磨练意志,面对困难知难而进,面对矛盾险阻百折不挠,始终保持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状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馈社会、报效国家、服务人民。

“金秋助学”活动作为一项凝心工程、暖心工程,饱含着翼城农信对职工家庭和子女的殷切关怀和拳拳之心。下一步,翼城联社工会将不断用暖心之举凝聚全员精神,提振全员士气,推动翼城联社不断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李士成)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