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步曲”精准营销:洪洞农商行堤村支行扎实开展全面授信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洪洞农商行堤村支行积极与政府部门、村委沟通对接,获取全乡村庄户籍信息,经过综合研判,选取后涧村为全面授信示范点,通过“五步曲”精准营销,扎实开展全面授信工作。

银政对接,宣传造势

堤村支行邀请乡镇领导、村委主要负责人对全面授信工作进行座谈,对全面授信的意义和优点进行宣传,赢得乡镇和村委的支持与配合;充分利用彩页、村民微信群,村委喇叭、公告、黑板报等方式,宣传全面授信政策优势。

设定场景,话术演练

为了提高全面授信质效,梳理实际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设计场景进行营销话术演练,制定解决问题的方案,大大提升了工作人员的应变能力和营销技巧。

整体排查,精准营销

以村民名单为参照,对不在家、年纪超标、有不良贷款等客户进行剔除,剩下的按照类别进行分类,确定需要调查的优质客户,避免空跑和浪费时间。

合理安排,提高质效

针对后涧村大部分村民白天时间干农活的现状,该支行灵活制定入户时间,在下午、晚上两个时间段,加大人员投入,安排3组与村委人员配合,深入开展“扫村、扫户”活动,下沉服务重心,延伸服务触角,每天坚持,确保时间,常态化开展营销,充分发掘和主动对接农户有效金融需求,不断提高授信用信的覆盖率和村民的满意度。

总结经验、整体提升

该支行充分利用每日晨会,对上日工作进行回顾、分析、总结,使全员更清楚地了解全面授信工作安排及自己差距不足,提升了工作的执行力。学习全面授信的方案政策、工作流程,为扎实开展工作奠定良好的理论基础。由入户人员精心准备,分享实际工作中的经验,针对实际问题,集思广益讨论解决。(申诚哲)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