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县农商银行工会开展第三届“金秋助学”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为让职工感受到总行工会发展带来的喜悦与关怀,古县农商银行工会一年一度的“金秋助学”活动如期开展。8月24日上午,该行工会委员会委员程钰璇一行前往受资助职工家中,送上助学金,并向即将迈入大学校园的学子表达了来自古县农商银行的祝贺和支持。

此次“金秋助学”活动开展前夕,总行工会认真做好前期的调研摸排、复核审查等工作,确保今年参加高考并被本科院校录取的职工家庭的学生得到及时帮助,有效缓解他们家庭生活压力。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工会委员代表总行向学生寄语:希望他们能够“珍惜青春年华”、“树立理想目标”,要“孝老爱亲,与人友善”,希望在新阶段,他们珍惜时光,不负青春,强身健体,学好本领,成长成才,为家为国,常怀孝敬之心,报效父母,报效社会。

据悉,今年是古县农商银行工会开展金秋助学第三个年头,总行党委、工会始终坚持把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当作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一项重要工作。

截至目前,古县农商银行工会三年的“金秋助学”活动累计发放助学资金17000元,资助职工家庭学生8名,用爱心及实际行动助力商行学子们圆梦大学。(林轩)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