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农商银行召开“双百竞赛”代销贵金属业务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9月23日,乡宁农商银行召开“双百竞赛”代销贵金属业务培训会,邀请专业讲师为大家讲解贵金属业务知识及相关营销技巧。各支行行长、部室经理及基层网点营销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专业讲师围绕开展代销贵金属业务的必要性、当前贵金属产品市场情况、代销行为规范要求等内容进行授课,讲解了贵金属产品特点、业务属性、营销要点、交易技巧等内容。使全体参训人员更加清楚了如何了解客户、如何营销、向谁营销等内容,为该行后续贵金属业务市场营销及推广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会,大家转变了营销理念,拓宽了营销视野,掌握了营销技巧,提升了营销技能,更增强了营销贵金属产品的信心,相信乡宁农商银行的代销贵金属业务百日竞赛活动一定会取得实效、完成目标。(加屈彦)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