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农商行:聚焦目标客群 分类营销有的放矢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浮山农商行在“农情金秋 信惠有您”营销活动中,根据前期走访了解的情况,聚焦目标客户,采取“深回访、再盘活、再挖潜”措施,提升信贷服务质效。活动以来,该行拓展贷款客户数量109户,发放贷款金额629.07万元,完成授信109户2030.89万元,用信629.07万元。

基础客户“深回访”。借助“整村授信”活动的开展,对辖内种养大户、新型职业农民、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及信贷需求意向客户进行N次回访,建立客户信贷档案馆,对不同需求的客户量身制定投放计划,“私人订制”精准服务,切实将对接客户“变现”为真实用信客户。

存量客户“再盘活”。提前一个月对存量贷款客户进行梳理,详细了解其经营状况和资金需求情况,摸清存量客户底数。对结清未贷客户,上门回访,量身定制信贷产品、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等方式,达到储备或激活的目标。

深入企业“再挖潜”。与辖区内多家企业深入沟通,对企业员工开展“金融知识小讲堂”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并将信贷产品内容加入到课堂中,与有贷款意向的企业员工深入沟通,进行现场授信,深受企业员工好评,实现“链条式”批量获客。(解禹尧)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