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农商银行工会开展“共同成长”系列读书分享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综合素质,近日,洪洞农商银行工会组织员工开展“共同成长”系列读书分享会,引导职工“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让“职工书屋”成为员工增长知识、提升品位的良好平台,不断提高职工队伍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始终保持身心“满格”状态,迎接各项工作挑战。

在读书分享会上,读书爱好者们分享了近期所读的书籍,畅谈在读书过程中的感悟和体会,并朗诵了自己最喜欢的片段和句子,充满情感的朗诵,让现场的氛围格外浓郁,员工热情洋溢,认真品味着书中“精神食粮”和乐趣。在读书会后,参加活动的职工对职工书屋、读书角等处进行了整理,共同守护职工“知识加油站”。

下一步,洪洞农商行工会将继续依托职工书屋这一文化阵地,打造职工精神文化家园、满足职工高品质精神文化生活,将“职工书屋”打造成职工文化阵地建设的“新名片”,职工学习进步的“充电宝”。(李吉鹏)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