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农商行侯马支行:农情金秋 信惠有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在中秋佳节期间,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侯马农商行侯马支行提早谋划、精心部署,开展了“礼遇中秋·感恩回馈”存款营销活动。

一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

活动前夕,支行积极组织全员召开营销活动推进会,制订专项营销方案,并对营业网点进行了装扮布置,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支行发动全员力量,利用网点LED显示屏、宣传海报、微信朋友圈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扩大了活动的覆盖面;

二是紧抓服务提升质效

在活动中,支行从服务质量、服务方法、服务态度、服务环境等方面入手,全面提高服务质量,构建“大服务”格局。内勤小组抓实厅堂服务,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外拓小组抓牢批量拓展,形成内外联动的服务“大格局”,吸引了大批客户前来办理业务;

三是拓宽渠道精准营销

为拓展更多地优质客户群体,支行全员打破固有思维,在营销方式上进行下功夫,在准确定位该行存款产品的基础上,依托于综合业务系统客户大数据以及线上线下服务渠道,对潜在企业客户和个人客户进行特制化营销,将以往的“人找存款”改变为“存款定人”,实现了组织资金工作稳步增长。

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仅用五天时间该支行定期储蓄存款净增2269.49万元。(张婷婷)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