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农信FTP系统应用培训在侯马农商银行举办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为提升财务精细化管理水平,树立成本效益理念,实现财务“粗放管理”向“价值管理”的转型发展,9月26日,临汾农信FTP系统应用专题培训在侯马农商银行举办,该行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网点负责人、运营主管及客户经理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侯马农商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武东红作开班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FTP系统的重要意义。FTP系统的上线,将有效解决经营管理过程中产品定价、绩效考核等问题,实现经营管理的精细化,全员切实要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遵守纪律,保证学有收获。

二是加强交流,充分利用好此次培训机会。此次培训内容范围较广,重点较多,全员要本着共同提升的初心,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探讨,深入思考,遇到问题积极向授课老师请教,切实掌握FTP理论知识。

三是学以致用,充分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中。学习的最终目的是应用,全员要把此次培训内容学习好、消化好,更要结合实际,将所学运用到工作中去,真正通过FTP系统实现资金的高效运营,推进经营管理水平再次提升。

开班仪式后,内训师曲沃农商银行原鹏辉、侯马农商银行杨德隆分别从FTP系统管理会计理论、FTP系统定价原理、曲线、方法以及FTP系统的分析及应用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结合网点实际数据与案例,让大家对FTP知识有了深刻的认识。

授课结束后,侯马农商行组织了随堂测试,进一步巩固加深对FTP系统的了解。

今后,侯马农商行将进一步推广FTP系统的上线及应用工作,做好FTP系统日常管理,定期对FTP报表数据进行分析,通过分析查找经营管理中的问题,将FTP应用作用发挥到最大,提升该行产品定价、绩效考核等水平,为该行的转型发展注入新的力量。(陈力)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