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农商行进农村送“活水”帮农民解“愁盼”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为积极响应省联社“农情金秋 信惠有您”市场拓展综合营销竞赛活动,满足广大村民的资金需求,襄汾农商行第六党支部与南焦彭村村委积极对接,组织金融宣传员为村民送去了一份丰盛的“金融大餐”。

九月,瓜果飘香、五谷满仓,处处都是丰收的场景,一派忙碌的景象。位于襄汾县姑射山脚下的南焦彭村,村民们除了迎来丰硕果实的喜悦,还拥有了一份“额外”的收获。

“存款、贷款、养老保险、电子银行,咱老百姓需要的产品我们襄汾农商行都有,百姓银行,信赖放心。”座谈会上,襄汾农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浩集中为村民们讲解该行惠农利民的优惠政策,将普惠金融的实惠送到千家万户。

“整村授信是干啥呢?最高能贷多少?都有啥条件?”工作人员和村民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并耐心解答了村民遇到的困惑。同时,还为村民们办理电子银行绑定、社保卡申领、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服务。现场的群众对农商行的优惠政策和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赞许,并表示将积极参与农商行的业务发展,携手促进乡村振兴。

活动当天,签订整村授信意向客户28户,预授信金额350万元,绑定电子银行86户,为村民缴纳合作医疗21户。(樊丹)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