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农商银行:金融知识进乡村 “农信讲堂”帮您忙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为有效搭建职工建功立业平台,襄汾农商银行工会委员会以“全国职工书屋”文化品牌为引领,结合各工会小组所辖实际情况,将“一周一村”活动与省联社“农情金秋 信惠有您”市场拓展综合营销竞赛活动相结合,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农信小讲堂”开讲活动,为广大群众科普日常金融小常识以及现场办理社保卡激活、存贷款预约业务获群众好评。

大邓支行在大邓乡西张村开展宣讲活动,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讲解该行最新信贷产品、金融政策以及防诈骗技巧,受到村民的好评。宣讲结束后,通过走村入户发放宣传页等方式,为村民普及金融知识,活动当天入户28户,发放宣传页100余份。

张礼支行走进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邓庄镇涧沟村开展宣讲活动,同时现场为群众办理授信业务。截至目前,该网点累计授信8175.35万元,用信5645.5万元,让755户老百姓在自家门口享受到张礼支行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城区分理处派专员前往星原中学针对新生开展学费、生活费代收工作,替学校“分忧解难”,在代收学费期间,还义务普及了反洗钱、反假币、银行卡使用等金融知识,提升了校园金融安全环境,赢得了学校师生和家长的肯定和赞许。

邓庄支行利用邓庄村逢集人流量大的有利契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村民宣传整村授信、防电信诈骗知识、存款保险等知识。

赵曲支行通过在营业厅门口设置宣讲台,为当地村民提供便捷金融咨询。通过发放存款保险、整村授信等宣传手册,了解群众的需求,帮助客户普及相关金融知识与金融政策,提升客户理财观念。

曹家庄支行走进南焦彭村村委开展“农信小讲堂”活动,活动中,帮助村民办理云闪付代缴养老保险服务26户,下载宣传国家反诈中心APP 32 户。

襄汾农商银行工会委员会将在“建设职能”方面再谋新突破,主动对接各工会小组在业务发展方面的需求,引导广大职工将自身成长与业务推进相结合,为全行各项业务发展贡献力量。(李小健)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