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支持救灾减灾专项行动】安泽农商行为“信用村”排忧解难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现在的玉米还浸泡在积水中,我们心里着急呀……”安泽农商行冀氏支行客户经理在走访对接冀氏镇北孔滩村村民时,村民无奈的感慨被客户经理听在耳中,记在了心中。

北孔滩村是安泽农商银行全面推进“整村授信”工作中创建的信用村,是长期关注、扶持的重点对象,突如其来的灾情造成北孔滩村百姓种植的玉米无法收回,客户经理迅速将这一难题反馈至总行党委。

总行党委实地查看受灾影响后,积极承担金融主力军作用,联系经销商,购买雨鞋、雨裤等物资,第一时间捐赠至北孔滩村党支部书记李金锁手中,并表示,农商行将持续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尽可能帮助北孔滩村广大村民救灾减灾,降低损失,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同时,总行党委明确要求冀氏支行员工,扎实推进“金融支持救灾减灾”专项行动,迅速与北孔滩村广大农户对接,对农户玉米种植受灾、受损情况进行详细统计,对生产、生活消费类贷款实行快审、快办,帮助北孔滩村渡过难关。

该行不仅将信贷活水注入“信用村”,还要将特殊的关爱送到“信用村”。安泽农商银行将以持续的行动,丰富的举措,为“信用村”的客户提供扶持帮助,携手共进,为救灾减灾尽一份绵薄之力。(葛娟娟)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