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12月7日,大宁县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大宁县安全生产和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许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部门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分别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全年火灾形势。县文旅局、县住建局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各生产经营单位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县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特点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突出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采取自查和抽查结合、明查和暗访结合,真正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抓安全生产的强大合力;要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严厉打击违法生产行为。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抓好火灾隐患的排查整治,紧盯重点场所,坚决防止发生火灾事故。同时,要加强今冬明春森林火灾防控,各单位要守好责任区,对重点防火地段开展巡查,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火情报告制度。(大宁融媒)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