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县公安局全力护航做好核酸检测演练安保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从细执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策略和各项防控措施,洪洞县组织开展全县核酸检测实战演练,洪洞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迅速组织民、辅警参与此次核酸检测演练安保工作。

参勤民辅警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克服冬季低温和执勤时间长等困难,配合各部门根据指示提前对车辆进行引流、交通疏导,对各卡口、所有道路实施交通管制,对不同车辆实施精细化严格管理,参与疫情防控、医疗救护、应急保供物资运输和应急救援车辆凭车辆临时通行证通行,各执勤卡点严格审核,对人、车与通行证记载内容不符的车辆禁止通行,所有交通管制卡点24小时轮流值守,凝心聚力筑起一道道“铜墙铁壁”,切实保障核酸检测工作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和安全。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