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公安多警联动快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12月14日,洪洞县公安局交警、刑侦、图侦、网安多警协作,经连续奋战,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艾某新、刘某群。

12月10日21时许,洪洞县公安局接到报案:洪洞县玉峰中大街大槐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立刻赶赴现场后,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遂对案发现场进行全面细致勘查,因当时阴雨天气,案发现场并没发现有价值的线索,增加了案件破获难度,12月11日10时许,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洪洞县公安局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抽调精干力量展开侦查。

经大量走访摸排、调取视频监控,深入分析研判,发现伤者当日相继被两辆车辆撞击、拖行,经多方努力于12月13日成功锁定嫌疑人及肇事车辆,12月14日将嫌疑人艾某新、刘某群及肇事车辆查获归案。犯罪嫌疑人艾某新、刘某群对其肇事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

驾车出行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一旦发生交通事故,要立即停车、抢救伤员、保护现场并立即报警,千万不要心存侥幸,选择逃逸。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切莫因为自己的一念之差而付出惨痛的代价。

警方提醒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对举报的线索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认真核实;对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或故意包庇、纵容违法犯罪人员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要立即停止一切违法犯罪活动,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主动交代违法犯罪事实,争取从轻、减轻处罚。

举报电话:0357-5550110(扫黑办)0357-6251110(指挥中心)110(报警电话)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