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农商行洪洞支行:限时办结解难题 服务发力破困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侯马农商银行洪洞支行紧紧围绕总行党委工作部署,在服务质量、服务效率、服务口碑上持续发力,采用“限时办结”与“上门服务”相结合的模式全面提升服务质效,切实解决客户生产经营中的金融难题,通过服务的不断发力及时破解因资金周转带来的经营困局。

“晋享e付”当日办结解收款难题

侯马农商银行洪洞支行针对宣传推广中分类汇总的客户情况,将经营中的商户按服饰、餐饮、娱乐、美容等类别有序划分,根据每个分类的经营特点,如餐饮类早午饭为消费高峰期,在对客户进行上门回访时选择空闲时间段,为客户讲解收款码便捷度及免手续费的优势,同时向客户普及人民币识别等金融知识赢得客户的信任,在客户同意办理并提供资料后,迅速办理,并于办结当日完成布放及赠送云音响入商户。截至目前,侯马农商银行洪洞支行累计办理晋享e付商户255户,月交易笔数5万余笔。

“晋e贷”当日办结解资金难题

临近年末,商户普遍进入经营旺季,对于烟酒类、服饰类、餐饮类商户均需提前采购囤货以备年终客户集中消费,囤货量大,周转所需资金量大,为解决此类商户的周转难题,面向办理该行晋享e付业务且近半年内有效活跃3个月以上的商户,及时推出了“晋e贷”信贷产品,资金使用灵活,利率优惠。在四季度对晋享e付商户回访中,工作人员将“晋e贷”产品优势向客户作详细介绍,在客户表明办理意向并完成实地调查,进行流水查询后于当日完成限时办结。截至目前,侯马农商银行洪洞支行营销意向客户2户,已于申请当日完成发放,授信金额30万元。

“平板授信”上门放贷解往返难题

家住离县城20余公里刘家垣镇的史大哥从事大车运输工作,近期由于需采购运输材料向侯马农商银行洪洞支行申请贷款,但由于距离较远每次往返不方便,客户经理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决定采用“平板授信”的方式,上门为客户完成了贷款的发放,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截至目前,侯马农商银行洪洞支行通过“平板授信”的模式累计发放贷款70笔,授信金额626.1万元。

下一步,侯马农商银行洪洞支行将继续加大服务跟进与客户回访力度,通过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率、完善服务模式等渠道,将优质服务送到群众身边,真正为客户办实事、解难题。(高宇)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