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公安开展社会治安层面风险隐患排查维护秩序稳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12月16日晚,洪洞县公安局结合正在开展的平安洪洞冬季会战,连夜部署,快速行动,全面开展社会治安风险隐患排查,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

一是实行局领导包联制度,分区划片对辖区内煤矿、涉爆单位、非煤矿山、厂房、废弃房屋、河道以及原被查处的私挖滥采点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全县所有储煤场进行清理;同时对过往危化品运输车辆、煤炭运输车辆逐一检查,发现私挖滥采、非法采矿、涉枪爆行为,坚决予以打击。

二是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以来所有涉煤、涉矿举报线索进行回头看,逐一梳理排查,安排专人与举报人见面,深度挖掘背后可能存在的黑恶势力。

三是对全县涉爆重点人、因私挖滥采被打击过的前科人员进行梳理,各派出所逐一见面核查,搜集情报线索,发现重操就业的坚决予以打击。

四是微信公众号发布《洪洞县公安局关于严厉打击私挖滥采和涉爆涉枪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设立举报电话,严厉打击涉爆和非法开采违法犯罪行为,鼓励群众积极举报。

下一步,洪洞县公安局将持续开展社会面风险安全隐患排查,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保持高压严打态势,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全力维护全县社会治安秩序稳定。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