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公安开展反恐普法宣传增强群众风险防范意识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12月28日,洪洞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开展以“反恐防暴 全民参与 平安洪洞 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旨在更好地推进全县反恐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反恐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全民反恐的正能量氛围。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反恐防范宣传手册、接受法律咨询等方式开展宣传。过往群众积极领取反恐防暴宣传资料向民警咨询,民警认真答疑解惑,耐心讲解什么是恐怖活动、恐怖袭击常见手段、遇到恐怖袭击时群众应如何自救互救等防恐知识,让广大群众进一步加深对反恐法的认识,增强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通过反恐普法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取得了人民群众对反恐工作的支持与肯定,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了全民共同参与的社会氛围,筑起了反恐斗争的铜墙铁壁,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警方提醒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对举报的线索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认真核实;对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或故意包庇、纵容违法犯罪人员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要立即停止一切违法犯罪活动,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主动交代违法犯罪事实,争取从轻、减轻处罚。

举报电话:0357-5550110(扫黑办)

0357-6251110(指挥中心)

110(报警电话)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