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鹏伟在三教乡检查秸秆焚烧等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11月2日,霍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鹏伟在三教乡检查森林防火、地质灾害防治、交通安全、秸秆焚烧等安全生产工作。市应急管理局、林业局、三教乡负责人一同检查。

在青岗坪林场干节村防火检查站,任鹏伟详细了解了森林防火宣传、野外用火管控、森林消防专业队伍运转相关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源头治理、综合治理上下足功夫,加强重点时段、重点地区、重点林区、重点部位和重点人员的管理,夯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防线,真正做到“封住山、看住人、管住火”。同时,要加大对道路交通、非煤矿山、消防安全、建筑施工、秸秆焚烧等重点领域的排查整治,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在李壁村森林消防站改造工程现场,任鹏伟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新建消防站的地理环境、方位面积、功能设施和施工进度相关情况。他强调,森林消防站建设是加强和完善消防基础设施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消防站建设,严格建设标准,确保工程质量。要加强沟通配合,打通堵点卡点,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要统筹安排工期进度,科学合理组织施工,确保工程早日投入使用。

期间,任鹏伟还来到三教乡便民社会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霍州融媒 刘辉)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