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开展“警民牵手110”主题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 实习 梁如霞)2019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临汾市公安局直属分局组织民警在市区平阳广场开展了“警民牵手110 共创平安迎大庆”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集中展示版面、设立宣传站、接受咨询、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详细讲解有关110报警、消防安全等方面知识,大力宣传“遇到什么情况应该拨打110、拨打110应该注意哪些事项、报警之后应该怎么办”等事项,引导群众树立正确报警意识。

同时,民警还现场为群众讲解防抢、防盗、防骗等知识,面对面与群众交流,虚心征求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使110工作与时俱进,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次,收到良好效果。

[编辑:梁如霞(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