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税务局局长陈明泽一行赴市局第二税务分局开展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 实习 梁如霞)近日,临汾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明泽,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临春,办公室主任罗辉,社会保险和非税收入科科长范相国一行4人到临汾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开展社保费划转、个人所得税业务划转工作调研。

第二税务分局局长郭建斌详细汇报了分局目前开展社保费和非税收入系统测试情况和目前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陈明泽在听取汇报后,对第二税务分局的工作提出来更高的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转变理念。充分认识个人所得税和社保费征收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和重要性,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牢固树立“以纳税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二是要加强宣传辅导、优化服务。加强办税服务厅咨询服务力量,开展针对性的操作培训,提高纳税服务精准度,及时解决纳税人和扣缴义务人的办税难题。

最后,陈明泽强调,第二税务分局是市局的窗口,一定要勇于担当、树好形象,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个人所得税和社保费征收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梁如霞(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