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尧都区税务局“问需、问计、问难”助力企业发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 实习 梁如霞)近期,尧都区税务局组织开展税企双方政策辅导会,针对出口退税企业管理进行专项服务,倾听纳税人诉求,广泛征集关于出口退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营造尧都区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和营商环境。

座谈会上,税政股主要负责人针对新政策和管理要求、新办企业申报退税流程等内容进行了政策辅导,详细介绍了尧都区出口退(免)税企业现状,权限下放后的新变化和新特点及出口退(免)税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现阶段管理模式下税企双方涉税风险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上,企业代表们踊跃发言,对该局出口退税政策指导、退税时限和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自身情况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出口退税申报、办理涉税业务和政策培训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希望税务局加大对企业的培训辅导力度,进一步完善系统,扩大网上办税的范围的愿望。

该局税政股梁山峰表示:“通过问需、问计、问难于企业,主动服务、精准服务、靠前服务,进一步提高出口退税管理水平,提高审批质效。下一步将更有针对性的进行政策宣传和开展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参会出口退税企业代表纷纷点赞。

[编辑:梁如霞(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