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税务局开展“迎新年、展青春、促融合”联谊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黄河新闻网霍州讯(记者 李志峰 实习 梁如霞)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霍州市税务局组织办税服务厅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迎新年、展青春、促融合”联谊活动。

以“游戏”为主线,用“欢声笑语”搭建交流平台。此次联谊活动共有28人参加,分为两队,每队14人。由第一税务分局局长曹淑娟担任裁判,孙雅洁负责活动的策划与主持,鼓楼办税服务厅负责人张耀华和北环路办税服务厅负责人张荣荣分别担任两队队长。

活动按照“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通过“互动真爱永流传、传过你我他”“快乐抱抱爆”“动物大连蹲”“踩气球、越爆越快乐”“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占领阵地”“呼啦圈传递”七项趣味游戏,把税干们组织到一起,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进行交流,在热闹的环境氛围中拉近距离,在互帮互助的游戏中增进感情。

以“融合”为目标,用“齐心协力”共创美好明天。自霍州市税务局完成机构挂牌和“三定”工作以来,第一税务分局便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谋划办税服务厅工作新思路、新方法,采取学习改革精神、进行业务培训、提升纳服水平、开展文明创建、丰富文体活动等措施,在“事合、人合、力合、心合”上下功夫、求突破。

此次联谊活动也是该局促进融合的一项举措,通过吸管传圆环、空手传呼啦圈、抱团爆气球的方式,让大家树立团队意识;通过踩气球、猜词语的游戏,让大家懂得合作精神;通过动物大连蹲、占领阵地的环节,让大家明白互相理解的重要性,为今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好群众基础。

联谊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和意犹未尽中结束,税干们都领到了自己喜欢的纪念品,一致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一起为打造办税服务厅特色服务品牌不懈努力。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关键时刻,该局将一如既往,团结带领办税服务厅全体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改革,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工作。

[编辑:梁如霞(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